童年是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
童年就像是一枚五彩的贝壳,托起了我所有的幻想,那幻想是幼稚的,那幻想是天真的。童年真美好,童年真令我难忘。时光飞逝,可童年里发生的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。童年真好,我爱这美好的童年。
那时老师在教我们辨认课文中生字的读音,她在黑板上写了一个“仍”字让我们读,结果我们都读成了“扔”。 老师故意生气地说:“谁再把这个‘仍’字读成‘扔’,我就把他‘扔’出教室去。”说完她又分析起这个字来,然后接着教我们认读其它的生字。过了一会儿, 老师又让我们开火车把所有的生字读一读,轮到同桌读的时候正好该读“仍”,不知是由于他没听讲还是太紧张了,一开口居然又把这个“仍”字读成了“扔”。同学们忍不住大笑起来, 老师不由得也笑了,她说:“我已说过了,如果有人再把它读成‘扔’我就把他扔出去。老同桌啊,你好好看看它的声调,想清楚到底怎么读再读给我们听听!”我们中有的人提高声音大叫,有的哈哈大笑,有的拍桌子并大叫“董老师,把他‘扔’出去!”……
因为在我们心底,童年是难忘的。不管它苦难也好,悲催也罢。它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,这就是美好的童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