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星期六啦,终于可以睡个懒觉啦,爸妈不在,没人限制我,简直是太爽啦!
于是,我今天破格睡到下午1点才起床,一看表,可就不得了啦,2点还有课呢,我急急忙忙拿上一袋方便面去上奥数。在奥数课上,我又得了奖品,还玩了一下午,你说能不乐么?
二、苦一天
今天是星期日,完啦,我还有作业,怎么办怎么办,抓紧时间写吧,我赶紧开始写作业。
作业太多啦,光数学就有4项,还有语文的6项,我崩溃了,稿纸上写了8页,本来就很累,还写了一篇日记。可是书写不好,都被爸爸撕了,又重写了一遍。12点多,终于做完啦,可怜我的右手啊。今天,真苦啊。
这就是我一个双休日的生活,怎么样。乐,还是有代价的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