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妈妈带我去了迎泽公园,我感受到了春天的信息。
还没有进入迎泽公园,我就被那簇簇绿色吸引了过去,刚刚进入园内,我就开始赞不绝口,冬天那干枯的树枝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有着新绿的充满活力的树枝,上面嫩绿的小叶子十分可爱。再往进走走,看见了几棵开着白花的树,走近了,一股清香扑鼻而来,妈妈说,这是梨花 。往远处遗忘,在地上看到了绿油油的一片,走进了才知道,这就是那已经顶出了三、四厘米的小草啊!
你看!前面有一座小山,从底下望,能望到山顶上有粉粉的一片,于是,我跟妈妈一鼓作气爬了上去,上去才知道,那是开的正旺的桃花,我们跟桃花合了影,就继续往前走,走着走着,突然,有一个冰凉的东西从天而降,落到了我的脖子里,,我吓的尖叫一声,这时,妈妈把那样东西从我脖子上拿下来,轻轻放入我的手心,对我说了一句:“春天给你的礼物。”我仔细一看,原来是一条酷似毛毛虫的杨树的花。我将它放入我的包里,这确实是一个极好的纪念。接下来,我又涂了一个石膏兔子,我将它全身都涂成了跟小草一样的新绿,代表着我对春天的纪念。
今天的收获非同小可,我爱着万物复苏的春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