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是一个温馨的港湾,是一个属于你和家人的小巢穴,是让我们快乐成长的摇篮。我、爸爸和妈妈就组成了一个充满爱充满温暖的小家。它给了我春风般的舒适,给了我数不清的爱与力量…
懒懒的午后阳光,懒懒的我,惬意地躺在小沙发上。一切都是那么舒服,如此安逸。妈妈总会轻轻地亲吻我的额头,和煦的阳光照在我的小家里,让家中暖洋洋的。一家子人坐在家里,看看电视,玩玩游戏,仿佛整个世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。
感谢父母,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,更感谢这个家给予我的支持与爱。
有一次,我考试考差了,原以为会受到父母的责骂,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,等待着批评,可最终结果完全相反。爸爸拍拍我的肩膀,说:“孩子,别灰心。漫漫人生路上,一次失败又算得了什么?只要面对失败不放弃,寻找到失败的原因,努力去改正,你就会成功!”但我知道他们很着急,只是把冰冷的责骂化作温暖的鼓励洒下。卷子上有什么不会的,不懂的。爸爸会帮我找资料,翻题库,给我进行耐心的讲解…每当我熬夜复习时,不管多晚,妈妈都会等我,给我送上一碗暖暖的馄饨…看着爸爸头上日渐增多的银丝,妈妈脸上深深的皱纹,我总会觉得很深情,父母对我的爱是那么暖心。
世界上会不会有一个永远温暖的地方?一个充满爱的地方?我想,会有的。那将会是我的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