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到省展览馆交换物品区,我摆出我要交换的闲置物品:有大富翁幸福人生棋、母子兔白色工艺品、水晶透明工艺球、“少林小子”工艺品、望远镜、电子积木。开始交换了,我东张西望的看了看,我觉得我最喜欢的是一个男孩手里的魔术球,开始交换了,我就对他说:“你看看我的什么东西可以换你的魔术球?”“我喜欢你的大富翁棋!但不能用棋来换,不过你可以换我的《淘气包马小跳》书!”只能换马小跳书了!我在心中默默地想着。“那就拿我的大富翁棋来换你的四本马小跳书。
”实际上我嘴上这么说,但我心里却有些不太乐意。第一次交易成功。后来一个小男孩走过来,看了看我摆在桌上的免子的工艺品,说:“拿我的望远镜换你的这个兔子好吗?”“可我,我已经有望远镜了!”“要不然我拿别的跟你换!”“你还有什么呢?”“两个魔兽面人怎么样?”“行!”我爽快地答应了!没想到这么快就换了两件物品了,我高兴极了,恨不得把全部东西换了,这时又来了一个小女孩,她有几本杂志和一些五颜六色的水晶花,要不然换点花吧!我自言自语地喃喃着。
“我用一个水晶球能换你的几朵你花吗?”“一朵。”“没搞错吧!”“一朵,我的花就
五、六朵。”“那就换吧!”“成交。”我拿了花,趴在桌上想了想:“我太亏了!20块钱的水晶工艺球就换了个花!不行,我不能做亏本的买卖呀!”我想了想,拿着花来到她的摊前,“我不想换了!”我说这话的时候有点结巴,毕竟反悔不好!“那就换回来吧!”她说。
不过她说着话的时候有点不乐意,最后还是换回来了。后来我看到另一个小女孩她只带了本书来换,因为她把其他的东西都落在车上了。我见她很可怜,走过去翻了翻她的书,这书挺还看的,“我拿水晶工艺球来换好吗?”“行啊,我只带了这一本书,换个东西就不错了!”就这样我俩换了物品。
这次的闲置物品交换给予我无穷的快乐,我忘不了这快乐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