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元钱的用途
双辽第一小学 四年一班 朱宏磊
一元钱在我们眼里毫不起眼。今天,我就给你们讲一讲一元钱的用途。
我们班在上体育课的时候,这天是非常热,在下课的时候,我快要中暑了。我掏了掏口袋,掏出了一元钱,用这一元钱买了一瓶凉水,这一元钱救了我一命。
有时候,一元钱给了我无穷的乐趣。这天,我和小妹在家里呆着一点也没有意思。我就找了找玩具箱里看有什么好玩具。找了找,我找到里一元钱的硬币。我想了想那好吧,就玩一个跟一元钱有关的游戏。游戏规则是:我先把硬币扔了,再用手一扣,你猜它是正面还是反面,这就是硬币给带来的乐趣。
今天,老师说给汶川捐款。我掏了掏口袋,掏出一元钱给了老师。一元钱也就是一片爱心。爱心能伴我们成长,小的时候没有爱心,这怎么能行呢?
一元钱能做许多事,只要你用心的想,就会想出许多事,你说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