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六·一”儿童节日记
明天是六·一儿童节,学校会放假,所以儿童节的庆典就今天来进行。庆典中每个班都有节目。我们班的节目是:《北京的金山上》,八个女同学来跳。
老师们也有两个节目:诗朗诵,全部老师表演;舞蹈,女老师表演,这个节目的服装是红色的裙子,老师们看起来像红辣椒,我还和老师照了相呢!到我们表演了,我们时而弯腰,时而起身,跳出了最美的舞蹈。可是天公不作美,惊险的一幕发生了!今天刮大风,我们跳舞时,风突然大了起来,把台上的红地毯吹了起来,差点盖住我们。我们第一排的人赶紧向后跳了一步,之后接着跳舞。
真是有惊无险啊!我以后会多参加这些活动,好好表现我自己。另外,学习也很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