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校园就像是一个美丽的小花园一样,不仅有雄伟的教学楼还有崭新的体育馆……
正对面是教学楼,远远望去只见上面有金色的八个大字“自强、勤奋、严谨、创新”。左边是美丽的花园,花园里有三个雕像。有可爱的山羊和奔跑的小鹿。最后一个是三名少先队员,佩带着红领巾,拿着一本书好象在说“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”。;下面还有邓小平爷爷的名言,旁边开着鲜艳的花,红的、黄的、紫的、粉的色彩不一,形态万千,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灿烂的斑点;成群的蜜蜂在花从中忙碌着,吸吮着花蜜,辛勤的飞来飞去。边上还有一座小亭子和一条长廊,朱红色的小亭子通向长廊,长廊顶上爬满了紫藤罗,每一朵藤萝花都像是一张鼓鼓的小小的帆,帆下带着尖底的舱,船舱鼓鼓的,又像一个忍俊不禁的笑容,就要绽开似的。
这就是我们的校园,一座美丽的小花园,我爱我们的校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