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大自然,有着多姿多彩的各类景物。我喜爱着优雅的雨和可爱的小草,他们不耀眼但却朴实,他们是美丽的。
那天下午,沙啦啦……沙啦啦……像一曲无字的歌谣,雨悄悄地来了……地上都是积水,天上倾盆大雨。水滴落在水洼中,发出叮咚的声音、像是在唱着一首首小歌。她们在空中飞舞,伴随着音乐在天空中婀娜多姿地展现自己的舞姿。她们更像一位位芭蕾舞者,踮着脚尖,在风姐姐的呼唤下,轻轻地旋转,身体轻盈至极,像位仙女一样。我被迷住了,深深地爱上了它们。我将手伸出去,她们继续在我的手尖上舞蹈,晶莹剔透的身体令我驻足痴望。我的目光转移到旁边的小草上,他们像一个个可爱的孩子,晃着头,摇着身子,享受着雨妹妹带给自己的冰凉,我痴痴地望着展览的天空,洁白的白云,自由的小鸟,我不禁扬起嘴角开心的笑了。在雨的滋润下,小草绿的耀眼,绿色透明。
雨慢慢地停了。阳光温柔的洒向大地,让整个世界变得耀眼变得更精彩。雨带给了我们清新的空气,而草,更是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生机。
朋友,感受一下大自然吧!
你,累了吗?
轻轻的呼吸一下空气吧!
让我们穿越空间.
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
清新吧!
你感受到了吗?
松鼠在枝头向你招手,
鸟儿飞过你的肩头,
可爱的兔子围在你的身边.
跟它们走吧!
你会来到大自然的内心深处.
朋友,
和大自然交流一下吧!
大自然会向你倾诉.
大自然创造了人类,
人类改变着自然.
当人类的欲望,
与大自然相撞.
一切的一切,
都会烟消云散.
朋友,
你感受到那种轻松了吗?
让大自然带你去领悟吧!
去感受那人间难有的轻松!
--孙丛亮
大自然给予我的梦
大自然,它给人们的印象是美好的,是令人向往的,因为大自然的感觉是极为奇妙的,也是极为悦耳的......
我是多么想独自沉醉在大自然的世界中,可是总没那机会,但我还是等到了这一天。
这天,我独自一人坐在我家门口的大树下,听枝头鸟儿为我献出的歌声,闻风给我带来的清香,望远处大自然给予我的美好。我的椅子靠在大树下一摇一摇的,不一会儿我就被大自然的气息给催眠了。我含着鸟儿的歌声,风中的清香,大自然的美好入梦了。在梦中我的感觉非常好,因为大自然也随着我想要的感觉飘入了我的梦乡。在梦里我先是被一片绿色所包围,一片茂盛的树林在我的梦中展开了。梦中的我怀着愉快的心情,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林中走去。刚进这片树林,林中一片寂静,一股清风就与我撞了个满怀,风中含着大自然的气息,哇!好清爽!我继续向前迈开步子,我的心情极为激动,我不敢在这林中欢呼,因为我怕打扰了这林中的一切。一片落叶向我飘来,我抓住了树叶,细数精致的纹理,我仿佛看到了它蕴含的生命的奥秘;闻了闻,我又仿佛闻到了时间在旋转,闻到了蝴蝶刚飞过的旋涡。 不知何时,我走出了这片小树林,来到了一片金黄的田野。
啊!多么美丽的世界,多么神奇的大自然!我仿佛从春天一步跨到了秋天。秋天的天空是那么的美,如大海般湛蓝,一碧如洗。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,轻悠悠地漂浮着。这时我的心情极为惬意,稻子黄了甜甜地笑着;树叶黄了,纷纷地飞着;小草黄了,低吻着大地;是大自然赋予了它们金色的生命,创造了它们绚丽的辉煌。
我依然向前迈开步子,前边有一条小溪,明亮的溪水如玉带般向西流去,岸边丝丝垂柳如同仙女温柔美丽的秀发,宛如黄绿色的珠帘低垂。我向前走去,轻轻地踏上了溪中的石头上,我一边惬意地看着周围美丽的风景一边脚踩石头过小溪,一不小心竟从石头上摔了下来,我突然从梦中惊醒,发现自己睡在大树下的椅子上,这时我的心情极为愤怒,为什么要把我从梦中拉回来?这时,鸟儿依旧婉转歌唱,清风依旧迎面而扑,大自然依旧是那么的美好,还是这些舒缓了我的心情,可我还是那么的盼望眼前的一切都是梦中的情景,那么地美妙,那么地令人向往......
渐渐地,天黑了,一场梦让我给大自然又加深了一丝向往,我是多么的希望我的梦会在某一天变为现实。也许就在最后一抹晚霞在西方的天空悄然隐去的时候,大自然又会悄悄如梦。
大自然,我的朋友
前些日子,我读了《山中访友》这篇课文。
咋看题目,“山中访友”,顾名思义,我猜是说作者去山中拜访他的朋友。或多年不见的同学,或在事业上共同拼搏的同事,或……
带着强烈的好奇心,我的眼光移过行行文字,这个谜也逐渐揭晓——作者要拜访的朋友是大自然呀!
青苍松林间,飞鸟在这里婉转啼叫,仿佛在呼唤他的名字;晶莹的露珠,像在眨着眼睛,仿佛在与他交换眼神……
你可以,到乡下来,那里没有城市的喧嚣,只有安然与恬静。这里,就是大自然。
我有一次去农村,只记得那是一个夏夜,我躺在一家农舍里,贪婪地吮吸清鲜的空气。没有城市的那股汽油味,只有那野花的清香和稻香味。窗外,幽深的夜空中点缀着几颗星星,还有一弯明月。大地上,一片一望无际的田野和油菜花,青蛙、知了,一切生灵都在享受着盛夏之际,一丝丝清风拂过,令人立刻心旷神怡。这是在城市的空调房间里所感受不到的美好。
空旷的夜空,月明星稀,凉风轻拂稻花香,蝉鸣蛙叫,多么美好的夏夜,多么美好的大自然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