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一两岁的时候,一点也不听话,是谁最先打开了我人生的第一扇门——老师。我在小时候特别爱哭。
有一次,我不小心从幼儿园的滑梯上滚了下来,说了声“ 疼死我了 !”以后就 “哇哇 ”大哭起来,哭的 “天翻地覆 ”,“电闪雷鸣 ”的——呵呵,其实没有那么严重啦,都是我装的!老师见了急忙跑了过来,背起我直奔医务室。医生一看说:“没有什么嘛!”老师终于松了口气,拉着我的手走出了医务室。而我呢?还装一瘸一拐的,好像骨折了似的呢!这时的我还不知道什么叫感恩。当我四五岁的时候,已经会说话写字了,变的也坚强了。
我读幼儿园中班。有一次,我们班下课了,这时,我发现老师走路的样子怪怪的,摇摇晃晃的,手还捂着头,感觉很别扭。上课了铃响了,老师又摇摇晃晃的走到台前,说了句“孩子们,上课了。。。。。。”就倒下了。我们被这突如其来的情景震住了,足足呆了十秒钟!一位同学猛然清醒,说:“还愣着干什么?快叫医生来!”我们才全部清醒。我们全部跑出教室,向着医务室奔去。
“医生医生,我们的老师病倒了,快救救她吧!”医生连忙跟着我们向教室跑去。经过医生的抢救,老师醒了过来。她起来说的第一句话是“孩子们,准备上课。”我们都哭了。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,有了感恩的心,才对得起老师多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。老师,你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