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在我心
什么是感恩?
感恩是对别人的帮助充满感激的一种心态。
感恩是用心体心,用心面对,用心去陶醉,用心去保护,用心……
生活中,父母对我们的关心,呵护,使我们能够健康成长,我们不应该辜负父母的期望,好好地报答他们对我们的爱,对我们付出的一切的一切……
学习中,老师谆谆告诫,细心指导,不顾一切为我们上课,是希望自己的学生能够成为国家栋梁之才,为自己争光啊!这份如父母情,又胜于父母的师生情,我怎能不报呢!我们应该向自己老师为自己的学生,而骄傲,而自豪……
感恩是表现友谊的最主要特征,最突出特点,是友谊的“见证人”。
学习和生活中,处处充满了挫折与艰难,是谁帮助了你?父母、老师和朋友。朋友是在你的身旁出现,帮助你和照料你的。因此,当你遇到挫折时,劝解你,为你分担。朋友是生活中和学校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很重要的角色。没有他们你会快乐吗?你会高兴吗?这会很容易使你产生心理偏差,也不利于自身健康,更不利于那些视分如命的学生,朋友之间的友谊更是情深似海,像一杯美酒,令你陶醉;更像春天的细雨,默默滋润着你的心扉。如果没有了他们,就没有了今天的你,今天的我……
感恩是我心中的太阳,充满了光明,照耀着我的心灵,照进了我心灵的窗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