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铃铃,叮铃铃,下课铃响了,我和谢文浩的跳蛙比赛开始了,只见我们把纸跳蛙放在了桌子上。比赛规则是:谁的跳蛙跳的远,就算赢,但是,跳蛙如果在跳的过程中翻了的话,就要退出赛场,如果跳蛙跳的离起跑线最近,就要用语文书把跳蛙使劲的拍一下。
比赛正式开始了,只见我们的跳蛙跳到了空中,滑行了一段时间落在了课桌上,我所有的跳蛙跳的都很远,其中我最小的那只跳蛙跳的最远,而谢文浩的唯一的一只跳蛙跳的给翻了,这时,只听见叮铃铃,叮铃铃,上课铃声响了,我们用十秒钟的时间把所有的跳蛙都塞进了盒子里。
课间十分钟的跳蛙比赛可真好玩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