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地震让我们更坚强!(1)
地震让我们更坚强!
5月12日14时28分,四川发生了大地震,有些老师不顾自己的安危,紧紧保护着学生,却牺牲了自己的生命。有些人为了生存,把自己的脚割断了…。
这几天,我的心情非常沉重,温家保总理说:“只要有一线希望,就要尽全部力量救人。”我感到无比伤心,因为许多跟我差不多大的孩子,都离开了爸爸妈妈;失去了家园,我无比感动,因为全国人都知道这件事,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,帮助灾区的人民,中国人真是团结一心,众志成城。
地震是不幸的,但这次地震却让我们更坚强!我读了一首诗,名叫《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》,我也觉得我们是有一个强大祖国,因为我们祖国人民有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的精神,我想:在不久的时间,灾区将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,重新建起家园,再过上安定的日子,灾区的人民振作起来吧!我们支持你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