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9日,我像往常一样走出家门,却发现已是雪花纷飞。我心中窃喜,便向学校飞奔而去。
“叮铃铃”,终于下课了。全班同学倾巢而出,扑进了外面的白色世界。我和几个男生迅速的分好了组,准备开始打雪仗。
“哈哈,打中了!”“唉呀,你竟然暗算我!”“哈。。。。。。”随着我们的笑声,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我们的游戏中,两组的人员也不断的扩大:我所在的一组是“一混三混二”,二组是“三混四混一”(数字代表班级)。可是,二组人多势众,攻势很猛,我们渐渐挡不住了。于是,我们商量了一个对策。
我带着两个人,借着队友的“火力”掩护,迂回到了二组的“阵地”后面,于此同时,我方队员也得到了扩充,变成了“一混三混二混六”。而二组人马打得兴起,竟没有注意到我们三个“危险分子”,我们瞄好了准头,便发起了袭击。
“噗噗。。。。。。”随着一声声响声,我们仨面前的人变成了“老爷爷”和“老奶奶”。我们三个迅速撤进“埋伏圈”(一棵树)后面,待二组人马前来“复仇”时,抖动树干,树上的积雪掉下来,就像一层烟幕,拖住了二组的人马。就在这时,我方队员发起了总攻,雪球铺天盖地般袭来,把二组人马打得抱头鼠窜、落荒而逃。这场混战也以一组全歼二组结束。
怎么样,这场“班级大混战”有趣吧?我们不仅玩的高兴,还锻炼了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,岂不是一举两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