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以为签到基地就可以正式成为一名三下乡的队长,但是实现没那么简单,签到基地只不过算是半个队长而已,接下来那个半个队长还要在院里竞选,这又是一次挑战,一次考验的任务。
竞选队长要准备策划书和脱稿演讲ppt,这些对我来说都是我的硬伤。策划书几十页经过一个星期的日日夜夜终于完成,完成后连我都为自己感骄傲,ppt上网学习相关资料,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还是完成了。其实人有时候就是这样逼出来的,当你非常想去做一件事的时候恰好这件事你有喜欢,那时候的你就会不顾一切的去做好它,不管以前懂不懂都要想尽办法去做,尽管知道很辛苦但也愿意付出。
体科院三下乡竞选到来了,经过激烈的竞选演讲,每位队长都是那么的出色表现。这样让给我更加的担心最终竞选的结果。每天都在等着精选的结果。不久实践部干事说竞选结果出来,当时我是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来到体育馆,当我在公告栏看到我希望社会实践队的名字时候,我心里那块石头可算是可以放下了。
所以年轻就应该逼逼自己,不逼自己一把,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厉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