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时候环保才能真正地进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呢?世界在我们面前呈现出它的无限生机时,我们才会时时刻刻感受到生命的高贵与美丽,感悟到生命的可爱与神圣环境保护从我身边做起。
现在,我们知道地球已经开始变暖,寒冷地方的冰已经开始融化,变成的水使水平面越来越高,让许多沿海的国家被淹没。更多的土地沙漠化,天灾不断来袭,使我们的生活不再那么无忧无虑。
首先,我们必须从身边做起。
大片森林被不断砍伐,汽车尾气不断排放……这些首先就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活,因为这些让我们“不敢呼吸”。所以,这些问题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少开车,多骑自行车,而且,骑自行车也很有益身体健康!。可虽然一直这样说,而且说了也不只一次,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的车在路上呢?所以,这个方法实在,有点不实用。
最简单的就是种树了,树是人类的好朋友,。他们能帮助人类许多事,比如净化空气啦,等等。所以,节约水资源。多种树,这个方法很实用!
让环保进入我们的生活中吧,只要我们共同承担起自己的责任,世界才不会受到威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