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哇!”我终于成功了!我以全班最高票当选了大队委。这时,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三年级在大队部竞选大队委时的情景。
记得那天,我穿着校服,戴着红领巾早早的来到大队部,之前的紧张此时都被我抛到九霄云外。我兴奋地坐在属于我的位置,等候着盼望已久的竞选。终于选举开始了,每个同学都发挥了自己最好的实力。有的同学声音响亮,有的同学演讲稿背的滚瓜烂熟,我在心里不由得为自己捏了把汗。时间飞快的奔跑着,仿佛只是眨眼间就轮到了我上场,这时所有的目光全集中到了我身上,我顿时紧张起来。当我说道:“别看我很胖,其实很帅哦!”台下响起一片笑声。这笑声让我放松了下来。当我演讲完,我着实的松了口气。我觉得自己表现还不错。当公布结果时,我紧张地心砰砰乱跳,可惜最终我落选了。我心里有点难过,但我想下一次,我一定要努力当选。
经过一年的努力,这一次选举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