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呜呜呜”这是动物们在哭泣,是小鸟们告诉我的,它们对我说:“人类现在正捕捉动物们,而且它们还在砍伐树木,在夺取我们的家园,还在捕杀我们,我们的父母、兄弟姐妹都死在人们的手上了,请你救救我们吧,我们现在无家可归啊,请你叫人类不要捕捉我们吧。”
我听到这话,对人们的这样的行为觉得很愤怒,是因为他们,树木在不断减少,动物在灭绝,它本原本美丽的家园也没有了。我真替动物们伤心,是我们人类把它们的美丽家园毁掉的,所以我们要帮它们重建家园。
我路过动物园,听到了哭泣的声音,走近看,哦,原来是动物园里的动物在哭泣,它们失去美丽的家园,失去了同伴,现在在这个动物 园里还要被人打,还要任人愚弄,过得一点也不开心,它们是悲伤的。
人们啊,请觉醒吧,我们不能让动物们生活在我们人的世界里,因为它们不属于我们的世界,它们只属于美丽的家园——大自然,请让它们回归大自然,还它们自由吧,那我们听到的将是欢乐声,而不是哭泣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