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蛙历经了千辛万苦,终于到达了山顶。啊!大海就展现在它的眼前。
只见辽阔的大海一望无边,一排排浪花拍打着岩石,发出悦耳的声音,好似演奏者一首首美妙的乐曲。大海的上空盘旋着几只海鸥,它们煽动着翅膀,欢快的鸣叫着,好像欢迎青蛙的到来。
青蛙乐得前仰后合,嘴里“呱呱呱”地不停地叫着。它激动的对松鼠说:“好美啊!我终于看到大海了!”松鼠微笑着说:“以后做任何事情,都要认准目标,脚踏实地,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,一定能实现愿望的。”青蛙听了,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心想:是呀,经过自己的努力,即使遇到千辛万苦,能换来这片刻的快乐,也是值得的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