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,曾开心自在,也曾淡然无畏,我们,曾只知云白不知深沉,也曾天真不知烂漫。三点一线的岁月,带着些许描绘不清的压抑与无奈。
时间就在我们俯首的瞬间流走,本该热情洋溢的我们小情绪里,却有些怅然若失,总觉得哪里,似乎缺少了什么。
怀念那些无忧无虑,怀念那些自由自在,就在这种对回忆的留恋和对现实的迷茫中,我们不可逆的长大了,在青春里,在这花瓣一样的日子里,我们不可逆的成长着。
在这些年少如花瓣般的日子里,渐渐在天的蓝,云的白之后,我们又认识了夜的黑,总是有种莫名其妙的感伤,是在感叹时光在忙碌中匆匆流走了吗?
在不知何因的迷惘中蹉跎了一些时间,曾经看过的一句词“少年不识愁滋味……”是这样吗?还是不识少年愁滋味……
当,有一天,青春不再,我们会因忙碌而错过的那些片段而后悔吗?
路的无穷远处,灯还没有点亮,面对前方神秘的未知,我们只能自己去寻找火种,自己,自己,上路去寻找答案。
那段岁月,随风飘散,回忆留在空中,带着芳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