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秘密武器”公开之后
我的表弟小豪住在老家,既聪明又顽皮,时常写信给我。这不,又寄来了一封信:表哥,我们班的老师老是布置很多作业,做不完罚抄20遍!那多了得啊,手指都累死了。
可老师治不了我,每次的罚抄总是火速完工,因此而引来了一大群“狂蜂浪蝴”来“探底”,我当然不透露出去啦,前几天小胖拿了10块钱来说是“收购技术”我都不为所动呢?同学们就把我的秘密说成了“秘密武器”,在很多人中流传着。一天下午,大家都回家了,我则留下来扫地。
我发现小军还在自己座位上伤心地流泪,原来他因为作业太多,完成不了而被罚要抄20遍作业,可他妈妈还在医院里啊!于是我把自己的“秘密武器”传授给了他:一手拿着两支笔,效率增加100%!小军这才由阴转睛。临走前,我再三叮嘱他:“千万不能把‘秘密武器’泄露出去,不然咱俩就完蛋了。”小军拍着心口说:“向上帝保证,此事绝不泄露出去。”说完,还高兴地蹦了一个高儿。俗话说,纸包不住火。一天中午,校长带着小队长来检查卫生,不经意发现我们班的门没锁上,便打开了门看看。
咳,我和小军正在用“秘密”在“干活儿”呢。校长没说什么,一声不吭地走了。吓得我和小军心脏快要跳出来了。下午我们和小队长开了讨论会,一致认定“秘密武器”是不好的。但还会不会有其他的形式呢?我们在各年级展开了调查活动。嘿,“秘密武器”的形式还真不少:二年级长东的“秘密武器”是爸爸代写;三年级冬尼的“秘密武器”是姐姐援助;五年级老大哥们的“秘密武器”是“丢三落四”――抄课文只抄开头和结尾,中间漏一点没关系;材料整理好后,交给老师,怕老师“治”我们。
于是我们决定交给校长,要不打那天以后就没动静?校长肯定也在考虑。可谁也不敢拿去,便以书信的形式把资料交给了校长。这天放学后,校长室里坐满了老师。校长要我们小队当场进行“秘密武器”表演。老师们当看见我和小军进行手执“双枪”的绝活时,老师们大吃一惊,他们没想到学生们会用这种方法骗自己。校长当场提出新的教改方案,要求老师们研究教材,注重教材,向40分钟要质量,不准加重学生的负担;看来,以后的活动,学习会有节奏的进行了。
我们的“秘密武器”该进仓库了;表哥,你对付老师有“秘密武器”吗?你对这事怎么看?看完小豪给我的信,我即感到幽默,又感到了一层比幽默更重的东西,究竟应该怎么说,我也不大能说清。
我们班的“秘密武器”
大家看到这个标题一定很奇怪吧,“秘密武器”到底是什么呢?其实,“秘密武器”并非真正的武器,而是我们班上经常在各门科目中取得很好成绩的人。每到他们擅长的比赛,我们班可都是奖牌大丰收哦。他们是谁呢?快往下看吧。
语文冠军:胡玉清。
数学明星:甘露雨。
甘露雨是谁?当然是在下我喽。别以为我是男孩学习就不好,我在班上可是个数学尖子呢。因为我一做起数学题来谁也叫不动,除非题被我做出来了,所以人送外号“数学呆子”。但是,班上数学好的也不止我一个,我的周围也有人对着这个宝座虎视眈眈啊。由于数学竞赛比较少,我每次考试都得拿高分,要不我的宝座可就不保了。
英语大王:范世源。
此人的英语学习史可以追溯到2001年,那年她才6岁,她妈妈硬逼着她学英语。虽然这不是她自愿的,但正是因为她妈妈的硬逼,造就了她无敌的英语水平,尤其是口语和词汇。以后大大小小的英语比赛,有多少参加多少,最少也挺进了复赛
。可谓是英语狂人啊!
足球功臣:夏之华。
要说到夏之华,他可是让我们校长高兴了好一阵子。在刚刚结束的“合肥市小学生甲A足球联赛”中,他用他的球技为我们学校打进了制胜的一球,从而获得了这次联赛的胜利。不仅如此,在合肥市举行的各种足球比赛,功臣里总会有夏之华的名字。体育老师们总是叫他“足球功臣”。
说了这么多,都在讲我们班,你们班的“秘密武器是谁?快点告诉我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