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眼泪是有杀伤力的,你不信吗?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小时候的糗事吧。一天,奶奶带我去超市,我就直奔玩具区,我一眼就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的芭比娃娃套装,立刻,我的脚就像被施了魔法似的,再也走不动了,眼睛直盯着芭比娃娃套装。奶奶见状,连忙说:“我宝贝,咱们去买菜。”“不,我不——我就要买芭比娃娃套装。”
我坚决地说。奶奶也很坚决:“不行,咱不能卖。奶奶没钱。”这时售货员走过来说:“这是本店买的最火的,也是最好的,如果要买我就给您打八折,很优惠的。”奶奶问:“多少钱哪?”“不贵,才一百五十块。”“啊?一百五十块——这还不贵?走!走!走!
我们不买了。一百五十块买多少菜呢!”奶奶说着就拉着我走。我一看,立刻使出我的秘密武器——眼泪弹。然后,我的屁股坐在地上,嚎啕大哭起来。奶奶生气地说:“不许哭了,再哭我就把你丢在超市。”我心想:你才不敢呢。奶奶说着要走,我连忙抱着奶奶的大腿,加大音量。围观的人都在看我们,奶奶渐渐抵抗不住那么多人的目光和我的哭声了。终于,她妥协了,我破涕而笑,抱着“战利品”满意的回家。瞧,我的秘密武器厉害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