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不兔听说全班都会坐电车去英语国旅游 , 她高兴得不得了,连睡觉都会笑醒了。
第二天,全班来到电车站,同学小鸭发现了一个大屏幕上显示着:语文国 3 元、数学国 4 元、英语国 2 元,小鸭算道:“ 40 × 2=80 (元)要用 80 元。 鱼 老师付了钱,上了电车后,觉得有点不对劲。忽然,一阵龙卷风把大伙吹到了英语国。来到英语国后,不不兔肚子饿了,溜出了队伍,来到了一家汉堡店。营业员鸡大婶走了过来,说:“小朋友,想吃点什么?”“我想来一个美味汉堡和一杯可乐。”“ 35 。”“什么? 35 元,我身上只带了 12 元。”“不是啦,是一篇 35 句话的英语文章。”提到英语,小不不才是动物学校一年级的学生,哪里懂什么英语。她想耍点小聪明,就随口说了几句乱七八糟的话,却没想到被鸡大婶踢出了餐厅。
找不到不不的鱼老师想到:不不可能去了汉堡店。于是,他飞快跑到汉堡店,见到了不不,不不对鱼老师说:“鱼老师,我再也不乱跑了,呜呜……”
大家就这样结束了英语国的旅游,开开心心地回到了学校。
小人国探险之旅(1)
在未来的一天,我从电脑上查到,在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发现了小人国,可为了不打扰他们的生活,至今只有少数人知道小人国所在地。我抑不住心中的好奇,从万能宠物哆啦A梦的口袋中“拿”来了随意门,准备去小人国玩一玩。
一、 我背起行李包,用钥匙打开了门,一束刺眼的光把我送到了一个地方——小人国。
我睁开了眼睛,环望四周,“咦,周围怎么什么也没有啊?”我心里很纳闷。突然,我听到了一片嘈杂声,往脚下一看,原来小人国就在我脚下呀!我小心翼翼地踩着窄窄的土地,生怕弄环了他们的建筑,天哪!没想到,小人国比我想象的还要小。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片稍大点的空地,坐了下来,才发现周围已经有一群蚂蚁般的小人在我身边,他们好象说着“这是什么怪物!”、“哇,好大好大呀!”之类的话。我笑了笑,对他们作了番自我介绍,才让他们消除了对我的恐惧感,可不一会儿,一大群士兵围了过来,不会吧,这就是他们欢迎客人的方式?
二、
一名勇敢的士兵向我慢慢靠近,我友善地伸出手掌,让他爬上来,士兵看了看我说:“您就是新新人类?”
我回答道:“是的。”迟疑了片刻,又说:“我们国王请您去接见他,您是否愿意。”“好的。”我轻声说。我跟着士兵走到了一个富丽堂皇的宫殿,可是因为进不去,我只能在门外站着,可许久,我却发现国王根本没出来,只发现周围的士兵一圈又一圈地向我围过来,我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难道这国王又想耍什么花样?
零食国之旅
就在一个下午,冬冬刚放学,回家时,不知从哪开出了一辆马车。这辆马车可真漂亮啊!顶上插着一根大大的棒棒糖,窗帘是用奶油做的,就连那车厢也全是巧克力做的,这难道不是如假包换的“零食车”吗?接着,车上下来一个神秘人,说:“你是冬冬吗?”“是啊!有事吗?”“我们零食国的国王邀请你去住几天。”冬冬心想:零食国?肯定很好玩,我得去看看。“那咱就走吧!”冬冬毫不犹豫地说。
他们不知翻过了几座山,终于到了零食国。冬冬一下子跳了下来,只见,大门上的招牌用薯条拼成了“零食国”三个字。他还看见这里的房屋都是用零食做的。参观完了这里,神秘人又把他领进了城堡。在神秘人的指引下,冬冬见到了国王,国王见到冬冬十分高兴,恰好国王要去主持“吃薯片大赛”,便让冬冬也去参加。
比赛场上,汇集了许多吃零食的高手。这次,比赛要选手们在30分钟内吃薯片,吃最多者为胜。比赛开始了,冬冬立即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,说是迟那是快,冬冬此时的速度可达到10分钟吃一筐薯片。时间到了,冬冬竟然吃了5筐薯片,他为本届的冠军。国王面带笑容地颁给了冬冬一枚用高级巧克力做的奖牌。冬冬拿着奖牌,心里乐滋滋的。
回到城堡,国王举行了庆功宴,庆祝冬冬得冠军。冬冬这时吃得更高兴了,5秒吃了一大包薯片呢!就这样,冬冬在这无忧无虑地住了5天。每天都吃零食,不吃饭。第6天,冬冬终于吃腻了,一想到妈妈做的红烧排骨、蛋炒饭......他就忍不住流口水。他走去跟国王说:“我想吃妈妈做的饭。”国王生气地说:“不行,这里只能吃零食!”“我才不!”冬冬的话语刚落,便往大门冲去,守住大门的士兵气得举起大刀,向他砍去。
这时,冬冬从梦中醒来了,闻到妈妈煮菜的香味,便冲过去吃了个精光。现在他再也不吃零食了,十分听妈妈的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