颠倒国之旅
我准备去颠倒国去玩,听我的同学说那里很好玩呢!我到了坐轮船的地方,发现到颠倒国的轮船都是在陆地上走得呢!
一到颠倒国,只见一群人手撑着地向我走来,还有一些人被一只狗牵着走,只见他们对我说:“再见,再见,欢迎再来。”我走出码头,只见树都种在天上,房屋的屋顶在地上,整个房子都是倒着的,进去一看,桌面贴在地上,四条腿冲着天,板凳也是倒着的。家里的鹦鹉教人说话。
出了房子,再接着往前走,我看见苍蝇在采蜜,蜜蜂叮人,蚊子变成了蚂蚁,在地上搬吃的。再住前走,看见一棵西瓜树,上面结满了西瓜,看见一片梨子滕,上面挂满了梨子。看见老奶奶叫一个8岁的大的小孩子“妈妈”。
进了颠倒游乐园,我看见“过山车”在水里转。我去坐了“旋转木马”,“旋转木马”倒着跑。还坐了“疯狂老鼠”,飘在水上到外撞,差点把我给撞倒。“碰碰车”倒着开,“青蛙跳”横着跳。真奇怪。
进了动物园,人把大家举起来,长颈鹿脖子短,老虎象只小猫咪,叫声总是“喵、喵、喵”。小绵羊不吃草,它要吃肉。小白兔,跑得慢,乌龟跑得比它快。小黑熊不懒惰,蹦蹦跳跳真精神。斑马全身是黑的,骆驼背上没有峰。驼鸟在天上飞,鸟儿在地上跑。孔雀没尾巴,蛇长脚。
玩够了,回家了,离开时他们对我说:“欢迎,欢迎,热烈欢迎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