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们的校园里最美丽的地方就是校园的小花园了,因为那里有我最喜欢的棕树。
我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鸟语花香的小花园,一阵桂花的芳香扑鼻而来,桂花树的枝头长满了黄灿灿的桂花,像满天璀璨的星星;围栏旁长满了错落有致的松树,好像在欢迎我们呢!葱翠、茂密的竹林里,不时传来鸟鸣声;树林里,蝈蝈们在欢快地叫着。清澈见底的小河里立着几只巧夺天工的“仙鹤”,一只好像在戏水,另一只好像在引吭高歌。
最让我的视线久久不忍移开的是棕树。它头顶蓝天,脚踩大地,像一个高大雄伟的巨人,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得更加壮丽。我抬头默默地仰视,它的枝叶仿佛伸进了湛蓝的天空,它的身体就像一个巨大的擎天柱,在我的眼里,它成了力量的化身,成了坚如磐石的典范。我在它的面前,小得简直就像一只可怜的蚂蚁。
棕树,没有花儿那样艳丽的外表,可是它正直、伟岸;没有果树那么硕果累累,但它坚强、勇敢。不管是寒冬腊月,还是盛夏酷暑,它的树干总是那么挺拔,叶子总是那么葱翠。它,给校园增添着勃勃生机;它不断给我们奋进的勇气和力量。
我喜欢校园的小花园,喜欢小花园里的棕树,我希望自己能成为生活中的棕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