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里有一株美丽、茂盛的榕树。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,所以我非常喜欢它。
春天,榕树发了小芽儿。那小小的、圆圆的小芽儿真可爱。下课时,我们在榕树下做游戏,有些同学在榕树下踢毽子。那一上一下的毽子为原本美丽的榕树又增添了一丝美意。上课时,在榕树上做巢的鸟儿们唧唧喳喳地叫着,仿佛在告诫我们:“上课专心听讲,考试考个好成绩,为班级争光。”
夏天,榕树的小芽儿长大了,长成了一片片绿绿的叶子了。这时候的榕树十分茂盛。如果你怕太阳晒,那你就躲进这把天然的树伞里头去吧。榕树还可以除热,如果你热了,那你就在榕树底下站一会儿,就会觉得有一阵阵微风向你袭来,顿时凉爽了许多。
秋天,榕树上的绿叶变了,有些变成了黄色。一阵风拂过,树上的黄叶像一枚枚邮票,哗啦哗啦地飘落下来,仿佛秋姑娘在告诉我们:“秋天来了!秋天来了!”
冬天,许多树叶的叶子都落光了,榕树上的黄叶子也不见了,光秃秃的,就像老头儿那光秃秃的头。
学校的大榕树,你不仅给我们的课余生活带来许多方便,你和我们同学习共成长。我十分喜欢学校里的榕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