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开学的第一天。同学们都精神饱满的来到学校开始生活美好的学习时光。
我们的老师一点也没变,还是以前一样年轻漂亮。今天老师讲了坚持写日记,日记的主要内容是记下一天的美好生活。在我看来,开学是最快乐最有意义的事。
在上课时,有先同学老是不自觉地在讲话 ,老师连叫了五声不许讲话,但还有几个同学在窃窃私语。老师很生气,不上课了,让我们写作业。
下课了,操场上的同学越来越多了:他们有的打篮球,有的跑步,有的打乒乓球玩得不亦乐乎!
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,一转眼美好的一天又过去了,操场上的同学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,班级里的朗朗读书声也渐渐消失了。最后,校园里静悄悄的,只有几群小鸟在唱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