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,人类早已掌握了克隆技术,并成功的克隆出了一只绵羊“多利”。 说到克隆!我就来劲,可谓无话不谈。克隆是英语单词clone的译音,指生物的无性繁殖,简单来说,也就是指复制。“克隆”多神气,多有趣啊!克隆技术,标志着人类科学又迈进了一大进步,不论是在生物学、医学,还是在农业开发方面,它都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。假如我会克隆,又会是怎样一番情景呢?
现在的人随意砍伐树木而导致森林面积逐渐减少,而且在下雨时还会导致山崩。所以我要克隆绿洲,让小动物能有个栖身之所。这绿洲要用可爱的小动物来装扮自己,要用许多森林来填充自己。这个穿绿裙子的“绿姑娘”覆盖着一片片荒凉,让那寂寞荒凉的沙漠也改头换面。那里风和日丽,山清水秀叫人留连忘返;那里姹紫嫣红,奇花异草叫人目不暇接;那里生机勃勃,奇珍异兽叫人耳目一新。让地球“母亲”美丽、富饶,永葆青春;让地球的“孩子们”能安心、舒适的生活在地球上;让动物们快乐地生活在这绿色的大森林中;让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生活在这美丽的地球上!
假如我会克隆,我要克隆出千千万万个老师。让她们给闭塞的山村吹来的知识的春风;让她们在无知的土地上播撒下智慧的种子;大山另一面,一双双期盼的眼睛看到了希望:他们有老师了。她们的老师会带领着新一代的青少年感受中外历史的气派,著名作品清丽的风格,浓郁深悠的诗情;她通情达理,与学生们促膝交心,他们的老师和蔼可亲,博古通今,学富五车,才高八斗;他们的老师常常给他们讲大山外面——一个五彩缤纷,崭新的世界。在学生们的心里树立了一个伟大的教师形象。她以渊深知识获得学生的信任,已生动的形象得到学生的爱戴,已自己高尚品格让学生懂得许多做人的品行。我要让我克隆的老师遍布每一个村庄,让一个个穷乡僻壤涌出知识的甘泉。
假如我会克隆,我还会克隆出一个救世华佗。现在的情势,多少的白衣天使,对工作疏忽而造成了多少病人生命的安危。收红包的现象更是不计其数。我要克隆华佗,是要让他以自己精湛的医术治好多数痛不欲生的病人,已准确的诊断能力,做到对症下药,药到病除!克隆华佗不仅不会草菅人命,而且,他会关心好每一位有困难的患者,对他们的服务更始无微不至。以此让患者们看到生命的欢乐与无穷的价值。令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,乐观地对待新的生活!
假如我会克隆,我也会帮自己打打小算盘。我要克隆出时间,正如人们所说“时间如流水,半点不等人”。想想一晃,我小学快毕业了。回忆这六年幸福快乐的小学生活,回想起那天真无邪的童年时光,我多么想让时间倒流,重温童年的乐趣啊!一想,便知道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!假如我会克隆,我还要克隆……
回忆,美好而甜蜜。展望,令人充满幸福的期盼。克隆,是我们对未来的憧憬, 这一切的一切,是多么令人神往。为了祖国,为了世界,现在,我们要踏踏实实地走好学习的每一步,不要狂人呓语,我们应该做到“先行其言而后从之”。为了自己的梦想,奋力冲刺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