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,我带着劳累的身躯回到了家,洗完头后便往床上躺。过了一会,我莫名其妙地从天而降,幸亏我抓住了一根树枝,否则就。。。。。。
我四处张望,为什么高楼大厦都不见了呢?这是什么地方?带着一连串的疑问我一边走一边张望,希望能知道这是哪里?翻过一座山后,我亲眼目睹了一场战争,那是一场布满血迹的战争,战争打了很久才结束,我走过去一看满地都是死人,还有些旗杆,我看了一看,上面的字,有个是写“蜀”字,有一个“吴”字,我恍然大悟,原来我来到了三国时期。我无意中发现了一大车的金银珠宝,还有几千匹的流 水车马。本来我想拿它们来过上幸福的日子,但我想到了饱受战争的痛苦的人们,我便决定建立一个国家。于是我到处招兵买马,终于组成了一支庞大的的队伍,我起名为“陈”国。我的队伍一路上对抗了许多土匪阻止了许多战争,深受百姓爱戴。
蜀、魏、吴三国看到我建立了国家便商议说三国联军来攻打我国,三国力量庞大一路杀了我们许多士兵,百姓们看不过眼,便纷纷加入到我的军队来,一下子我的军对的人数比原来多了15倍。三国联军被我打得走投无路,就连大名鼎鼎的诸葛亮也被我打赢了,从此再也没有战争了,百姓们也从此安居乐业。
正当我陶醉于当英雄的滋味时,突然听到“叮当、叮当”的声音,原来是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