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这个题目有趣吧,爷爷学拍照,不过有趣的还在下面呢!
星期天,我和爸爸来到爷爷家,爸爸和我上了楼,刚进门爷爷就满脸疑惑的问:“好好这手机上的照相头怎么看不见呢?”说完又把眼睛贴到手机上去了。我看了差点笑出来,走到爷爷身边,说:“爷爷,你搞错啦!”“哪里搞错啦?”爷爷奇怪地问。“你没有把照相功能打开,当然看不到,而且只要在屏幕上看就可以了!”“小菜一碟,谁不会呀!”“对了,照相功能怎么开呀”我的天,刚才还在说大话呢,不到一秒钟又问怎么开,真是个典型的“变色龙”。我奈何不了他,我又说了一遍,这次爷爷又变回那个谦虚的人了。
开始拍照了,爷爷拿着手机左拍拍,右拍拍,上拍拍,下拍拍,找到一个东西就拍,搞的家里乱七八糙。
我爷爷学拍照的经过有趣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