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出你们的微笑吧,这世界是美好的,别用你们那“清高的眼神”来污蔑这个世界。。
如果,老师的微笑再多一点,也许,爱学习的人会更爱学习,爱睡觉的同学回从酣甜的睡梦中醒过来,接受着美好的一切,也许,课堂上举手发言的人会更多,也许。。。。。
爸爸妈妈,请把儿时的父母还与我们,我们喜欢那和蔼可情,充满微笑的爸爸妈妈,不喜欢现在对我们严格要求的父母,我们在等待,等待您们的微笑之花绽放,那我们将更美好。。
在寒风中行乞的年亲人,因为陌生人称她一声“朋友"而发奋,以至于后来成为一位大富豪,这是人性的写照,把内心追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宁一人,那么,给别人留下的将是一道永不磨灭的美丽的风景。。
如果每个人都以微笑示人,我们的家族会不会更兴旺,我们的国家会不会更繁荣?答案肯定是:似的。那么,好的,让我们一起努力,喂昔日繁荣的世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吧
微笑,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已,为什么不多多微笑呢,微笑像阴天里的一米阳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