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,犹如不知名的小花,风一吹,便飘飘然的散落在海角天涯。幸福其实很简单,它就像一个无法破解的迷,但一万个人一定有一万个谜底。幸福也因人而异。
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、绿地,每个人的幸福之花都释放着不同的气息。它们沐浴着不一样的阳光,汲取着不一样的雨水,呼吸着不一样的空气,但它们都生长在同一片蓝天下,都拥有着一个共同的主题,那就是爱。
花儿热爱蓝天,蓝天给予花儿无限的阳光,幸福的秘密就蕴藏在这一道道阳光里。幸福的的果实,由爱萌芽,由自由灌溉,由快乐滋长。爱、是主题,自由、是内涵,快乐、是核心。
让幸福拥有一片蓝天!一片有爱的、自由的、快乐的蓝天。为幸福开辟出一片净土,让幸福的心灵能永不侵染。让幸福成为一种美丽,静静的,存放在心底。幸福,很简单、很美丽、很脆弱,更来之不易。努力去争取,幸福才会到来。细心去呵护,幸福才不容易失去。
拥有爱的人,是善良的。拥有自由的人,是洒脱的。拥有快乐的人,是灿烂的。拥有幸福的人,善良,洒脱,灿烂。幸福,让生命之花更加鲜艳。幸福,让生命之光更加耀眼。
幸福的含义不在于你拥有多少,而在于你拥有的你是否应该得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