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想到“ 2008 ”这个吉祥的数字,我的全身便会情不自禁地热血沸腾起来,因为 2008 和“北京奥运”紧紧联系在一起。我想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崇拜偶像,也许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成龙,也许是貌美如花的林心如,也许是知识渊博的鲁迅,也许是文辞凄美的张爱玲 而我的偶像却是跳水冠军郭晶晶,我崇拜她站在奥运赛场上跳水时的美丽姿态。我真希望孙悟空把他的 72 变分一变给我,让我成为跳水水平一流的体育健儿,并能与郭晶晶一起参加 2008 年的奥运会。也许是我的真心感动了孙悟空,他竟然来到我的身边,朝我笑了一下,在我身边念了一句口诀,说:“你的愿望实现了,快与我一起飞吧!”我俩腾云驾雾,来到了 2008 年奥运会场,他拍了拍我的肩膀便飞走了,给了我必胜的信心。
赛场上的场面可真壮观,台下气氛更是热烈无比,每个人都在为我们加油!助威!我激动地不停地向大家招手。
到了更衣室,我来到郭晶晶面前,她朝我微微一笑。然后充满信心地说:“快更衣吧!比赛快要开始了!”我开心地点点头,那件崭新的游泳装穿在身上可真舒服啊!然后,我又和晶晶姐做了热身运动。不一会,比赛开始了,第一队是美国队,美国队的跳水队员十分骄傲,应了那句“骄傲,做不好任何事”最后由于两人动作不协调的了很低的分数。第二队就是我们了,我和郭晶晶昂首阔步地走上跳水板,晶晶姐念:“一,二,三,跳!”我们动作配合的十分完美,默契,在空中做起了“空中蝴蝶”的高难度动作,得到评委的满分,最后一个队看到我俩的成绩紧张过度,也失败了。当我和我亲爱的晶晶姐一起站到高高的领奖台上时,我的眼中盈满泪水,激动得说不出话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