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八妇女节献给妈妈的歌作文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"三八"妇女节。 在这个属于妇女们的节日的日子里,我要献给所有妇女一首歌。
妈妈,我想把心中的歌献给您。从我能记事的时候起,妈妈就在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。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,妈妈会来鼓励我:"别退缩,相信自己,一定能行。"当我取得成绩时候,妈妈会语重心长地说;"做得不错,但不要骄傲,骄兵必败。"当我遇到挫折时,妈妈又会来安慰我:"别灰心,失败是成功之母,下次再努力吧!"每当听到这些话语,我就会觉得一阵暖流拂过我的心头。
杨老师,我想把心中的歌献给您。自从三年级您接管我们班以后,我们班已是"声誉日隆"。在学校里,您待我们比妈妈更亲。您的每一堂课总是上的一丝不苟。每一篇课文都分析得入木三分,每一个句子,词语都解释得一清二楚,写作文时更是全神贯地为我们讲解。您呕心沥血地为我们操劳,却从来不计回报。白天,您在为我们批作业,改作文;晚上,您经常为了备课直到深夜。我们的一个动作,一句话,一篇作文,您都十分关注,当我们取得成绩的时候,您的脸上会露出喜悦的笑容。您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字字珠玑,金玉良言。每当我去体会您说的话时,吸入肺腑的全是温暖。
在妇女节这一天,我把所有的祝愿献给所有的妇女,祝她们在自己的节日里:节日快乐,万事如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