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都读过书吧。你们有没有经常跟母亲闹矛盾呢?如果有就要买一本叫《母爱》书名的书。这本书太感人了,这本书体现了母亲的伟大。
一篇一篇感人的故事从我眼前流过,心里呈现一幅幅感人的画面。母亲为了我们甚至把宝贵的生命献出了。记得有几篇让我印象很深。
第一个母亲的爱,有一位母亲生了重病住进了医院,快到儿童节了,那位母亲,安计算的话那位母亲正好在儿童节那天“走”,但怕女儿那天伤心,就奇迹般的活到了6月2日。第二个母亲的爱是讲山上的部落突然对山下的部落发起了进攻,还抢走了山下部落的一个孩子,山下部落派几位最强的人去救出孩子,但他们怎么爬也爬不到山上,当他们准备放弃里,孩子的妈妈竟然从山上走了下来,背后还背着自己的孩子,大家都惊呆了,这就是母爱的伟大。
这样感动的故事,都在我们的身边。所以我们要听父母的话,这样父母会开心的。这本书让我感觉到母亲做什么都为我们好,不能再和妈妈闹矛盾了。
相信你看了这本书之后也会这样。我现在看完这本书后,要让妈妈天天开心,再也不想让妈妈生气了。我们比书上的孩子幸福多了。
没妈妈的孩子多可怜呀。我们要珍惜美好时光。我还要跟同学说,母亲节最好的礼物是一个吻,妈妈就很满足了。
有些人不要太娇气了,母亲好不容易把我们带大,我们要回报她,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好好学习,长大回报父母!让父母觉得没有白养这个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