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有一个感恩的心,有了感恩的心才会报答别人。跟恩不在于惊天动地的壮举,只深深地浸透在每一份思念,每一份叮咛,甚至每一道目光中。记得是在我刚出生的时候,母亲便不厌其烦地教我学说话,学走路,学写字,学唱歌,当我们第一次叫出来“妈妈”的时候,那时我们的妈妈是多么的高兴。
母亲就像一盏明灯,时刻为我们照亮人生道路上的黑暗。
慈父严母在我生命力是互补的,当母亲在厉声训斥我时,父亲总会站在我这边。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龙成凤,当然我的父母也是如此。在童年里,我能够学到这么多的新奇知识,这全靠我有位博学多才的父亲,而严厉的妈妈则让我学会自立自强。
母爱和父爱是深沉的,是细腻的,是无私、伟大的。我用心去体会,去感觉才能有资格接受这份爱,这份无价的爱。而今年的母亲节,我又想起一位哲人说的话:母亲,是一本读不完的书。
是啊,母亲给予的爱,我一辈子也忘不了··· ···苍龙日暮还行雨,老树春深更护花。母爱如海,母爱如山!母爱是无私的,是伟大的!因为它是人类最纯真、最质朴的情感,是一份只求付出、不求回报的爱。让我们一起来珍惜这份最平常而又最神圣的母爱,让我们一起来感谢我们伟大的母亲吧!一起学会感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