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七彩梦。像彩虹,色泽明丽。
我的梦是红色的。它像太阳。我想我的每一天都有新的开始,每一天的太阳都不一样。但是,阳光仍是一样的灿烂、耀眼。然而,每一个落日都不曾带走属于自己的光辉,它留给了黑夜。
我的梦是橙色的。它像夕阳。在海平面上与蓝天相接处,它缓缓地移动,散发出一道道柔和,金橙色的光彩。甚至当它只探出一点头时,那光芒还是那么美。每一天的句点都是那么美、那么圆满。
我的梦是黄色的。它像秋天。秋天微微地吹过,带走一片片落叶,成了泛黄的回忆,它是那么的经典。田野里一片金黄,它也是时候结果了。每一个秋天都在告诉下一个春天,我已经成射了。
我的梦是绿色的。它像荷叶。夏天是多么的残忍——雷声轰隆,大雨哗啦,天空一片黑色。在池塘里,荷叶并没有畏惧,它用胸膛遮挡住了身旁的荷花。每一片荷叶都在守护它身旁的荷花。
我的梦是青色的。它像嫩芽。经过一两场大雨的洗涤后。它已经开始冒出小头,随着阳光和雨水温暖的陪伴,它慢慢地发芽,慢慢地茁壮成长。
我的梦是蓝色的。它像天空。它是轻盈的云朵和欢乐的小鸟的居住地。湛蓝的它给予了人们温暖,给予了人们希望。每一个天空都是那么的宽广。
我的梦是紫色的。它像画笔。它没有粉红那么刺眼,也没有漆黑那么孤傲。但它很朴素,有种独特的单调美。每一种紫色都有不同的格调。
我的梦是七彩的。它是未来。我的未来很缤纷,很神秘。我却不知道它最终的结果。它像风筝,在宽广的天空中翱翔。只有放飞梦想,才能走向未来。
快加入梦想号,银河正在涨潮,伸手就能摘到。口袋里,星星在闪耀。
我的梦像一座彩虹桥,横架在我和梦想之间。走过桥就能摘到银河的梦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