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粗心惹的祸六年级作文
一个星期四的半晚,磅礡大雨倾盆而下,我的心也被浇的湿淋淋的,今天中午,老师突然考试,我本来还很担心,因为没复习,后来一看卷子,便没有一丝顾虑了,试卷太简单了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一直往下写,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半小时不到就 ok 了,再看看其他人,有的皱着眉毛,有的在纸上不停的写画,有的甚至头翘起来看别人的,我真奇怪这么简单的题目,有必要这样吗?我当时别提多骄傲了,我想这么简单的卷子,我就不用检查了,于是我趴在桌子小眯了一会儿,一下课就交卷了。
好朋友杨逸雯看我这么开心,问我:“你觉着你能烤多少?”“我呀,这次一定是满分了,哈哈”我充满信心地对她说。
老师神速的在放学前改好了考试卷,他边走进教室边对我们说:“这次考试有些同学因为粗心大意,考的不是很理想,不过班级总体成绩还是不错的,现在我来报分数:第一名,孙影, 98。5 分,”咦,这时的我很惊讶,“第二名张乙, 97 分,第三名陆禹 96 分 ~~~~~ ,张文思, 82。5 分 ~~~~~ ”我这时脑子一片空白,只是不断的浮现出三个字“为什么”,我为什么考这么差 ?? 我到底错在那里?我为什么错了?试卷不是很简单吗?原来老师说的就是我!一拿到试卷,就都清楚了,粗心 ! 粗心 ! 全是粗心!把 7。5 看成 75 , 85 看成 8。5 ,两位看成一位 ~~~~~ 哦!我粗心到什么地步了 !
全是粗心惹的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