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外婆家有个小院子,我很喜欢我外婆家的小院子。
春天,万物复苏。小园里:小草穿上了嫩绿的衣裳,从地里探出小脑袋来。柳树姑娘扭了扭纤细的腰,抽出了新的枝条,长出了新的嫩叶,小鸟站在枝头,“叽叽”的叫着,似乎在迎接春天的到来。茶花争奇斗艳,色彩明丽,千姿百态。有的茶花完全开放了,像一位美少女在人的面前展示着自己的美丽;有的茶花含苞欲放,宛如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多在里边,不肯出来;有的茶花以经脱去了它的衣裳。绿色的小草,加上树木,再加上美丽的茶花,已经美不胜收,再加上静,清,绿的湖它很静,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,它很清,可以看见小鱼,它很绿,像一块无暇的翡翠。真是人间天堂。
这么美丽的小院子真是让人喜欢啊。你是不是也很喜欢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