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慢脚步议论文
有时候,时间好快好快,有时候时间又慢得离谱。其实,时间从未变过。只是我们的心境,在不同的时刻在苛求着时间。在适当的时间,放下脚步,认真看看这个世界,你会感受到美好。
在我们专注时,时间溜得很快;我们无聊时,时间爬得很慢,忙碌的人们啊!停下你们在路上匆匆的脚步,停下你们的思维,停下你们比重转动的笔画。偶尔停下来,打开尘封已久的门,走到户外,不是车笛喧嚣的城区,是野外,大自然的天地,有鲜花圃路,蓝天撑伞,鸟儿作伴,很简单的自然景物,却可以让你忘记繁忙的公务,躺在草坪上欣赏日光。
偶尔停下来,感觉真好!
不需要太着急,用平和之心对待一切事。可以像一休一样停下来说:“休息,休息,休息一会儿。”或许和喜洋洋一样念叨着:“慢一点儿,慢一点儿,不用着急。”偶尔停下来,听听歌曲,欣赏艺术,也可以用冷静的思维将一件棘手之事处理的相当漂亮。停下来,用心去体会忘记你的琐事,忘记身边的所有人,用心去听,是一种去发现真实的行为,这时,感觉真的很好!停下来,只是去坦然地面对人生,理性地面对未来,偶尔停下来,感觉真好!
在某一刻,放慢脚步,去感受这个世界带给你的温暖,去感知身边原本不变的世事,或许你会心的发现。放慢脚步,抬头,闭上眼睛,感受阳光的温度,发现生活的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