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要来了,一个美丽的季节。百花齐开,百花争放,大地所有的生物几乎都硬朗起来起来,景色顿时焕然一新。。。
在公园中的花坛边,我静静地注视着万紫千红的花朵争颜斗艳。你瞧!最旁边的那棵仙人掌被人们“冷落”在一旁了,它头顶上的花苞开得小小的,仙人掌见自己被人们“冷落”,伤心极了,便悄悄地低下了头,默默地“哭泣”,可是谁又会知道呢?我轻轻地走上前,抚摸着可怜的花苞,仙人掌又立刻恢复了精神焕发的一面。
在草地上,一棵棵小草伸出绿色的小脑袋,等待着春雨的滋润,等着春姑娘的肥料。在草苗中央,也有着许多不起眼的小花,可依旧可爱诱人,我虽然不知道小花的名字,可我知道它一定也被人们“冷落”,但它们依然顽强的生长。
人们也随着春的报到忙开了。孩子们也都为新的学期而准备,新课本、新学具、新书包……不仅是这些,小红连书桌也给换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