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落叶初二说明文
秋冬,是叶飘零的季节。它们缓缓地零落,等待归隐尘土。你发现的叶,是正在等待的叶。
从小,我就喜欢那如黄丝带般的落叶,无论是在秋天还是冬天,不管在哪一个角落,我都不会错过:它们是那么凄美,又是那么快乐。当你伤心时,它们会慢慢落下,轻轻拍打着你的肩,安慰着你;当你开心时,落叶就随你一起欢快起舞,阳光下,那是一张张笑脸!
奉献,是落叶永远不会忘记的使命。当它们还是新芽的时候,就已肩负起了这个使命。冬风吹拂的一瞬间,落叶就那么轻飘飘地归于尘土。那新芽是童年的喜悦,风雨的冲刷见证奋斗的艰辛,所有美好的回忆都化做了一缕思念,被无情的时间带走了。在最后的一刻,落叶还用卑微的力量,为来年的新芽添加嫩肥。它们一年一年不停地更替着。
我不曾忘记随风轻轻飘落的落叶,在风中零落,在黄昏中隐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