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总是喜欢缠着妈妈,让妈妈陪我玩,让妈妈给我讲故事,让妈妈陪我睡觉,妈妈有时会说,孩子自己去玩,妈妈有好多事情要做,可我总也不听,常常摇着妈妈的胳膊吵;不嘛,我还小,我要妈妈陪,弄得妈妈办法,有天晚上,我已经睡在床上好久了,突然想起来上厕所。
当我从被窝里钻出来的时候,窗外连一点声音都没有,小花,小草早已经睡觉了,可是我看见妈妈开着台灯在做事情,好象是在电脑上写论文,我愣了一下,心想;原来妈妈真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啊,妈妈这么忙,我还天天缠着妈妈,让妈妈陪我,弄得妈妈那么的累,那么的辛苦,我可不想让妈妈这么辛苦,我要让妈妈早点休息,以后我不能总是缠着妈妈,我要学会自己自己玩,还要学会自己做事情,后来我真的学会本领,比如说,我学会自己洗袜子,还学会了自己洗澡呢,有一天妈妈出差回家,正好我刚刚洗澡好,头捂着毛巾从卫生间出来,妈妈看到我这样子就笑,用手指点着我的鼻子说,小东西,你真的长大了,我仰起有笑眯眯地看着妈妈说,是呀妈妈,你才知道啊,我从那天晚上 开始就长大了呀,我要做一个不让妈妈的好孩子,做一个懂事感恩的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