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到上课偷吃零食,估计大家都做过。我也在上课偷吃过一次,现在想想还挺有意思的。
有一次上课,不知从哪飘来一股小食品的辣香,我差点流出口水。又听见“吧唧吧唧”嘴巴咀嚼的声音,一回头,后面的同学正狼吞虎咽地吃辣片呢。看他那吃得很香甜的样子,却是用脏兮兮的手拿辣片往嘴里塞,好勐!我盯着他不想回头,馋死了!恨不得把他的东西抢过来,直到他吃得满嘴是油,用手抹一把我才反应过来,急忙回头听课, 却发现 老师正在看我,我急忙坐好!真是胆大妄为, 居然在 老师眼皮底下偷吃!不过说实话,我也干过此等丑事。
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,那天上课,我没跟上老师的思路,心里净想着小食品。我突然想起昨天买的一袋小食品放在书包里还没吃,我一把掏出来,却找不到开口处,急得我直冒汗,恨不得连包装袋一起吃下肚!最后终于打开了,由于用力过勐撒掉了一些,我抓起一把,假装猫腰捡东西,趁机把辣丝往嘴里一扣,完了,没全进嘴里。同桌也低头捡东西,我怕他看见我嘴上的油,把手捂在嘴上,幸好他没看见,我不敢再吃了。
上课偷吃零食这是我小时候的一个美好回忆,我现在上课可不会再偷吃了,希望同学们上课也不要偷吃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