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变魔尺是一个开发智力的魔尺玩具,它可以变出一百多种不同造型,有恐龙蛋、手**、手枪、飞机等。
今天晚上,我去希望广场玩,正好大姑也在那里,大姑要买一个玩具给我,我推辞不要。但是大姑说:“这是个可以开发智力的玩具。”我想了想终于接受了,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系列的玩具,我急切的问:“是什么玩具啊?快点告诉我。”大姑说:“是百变魔尺。”说着便带我去商店里买了一个最大号的百变魔尺,那时已经是十点多钟了,大姑就让我自己回到妈妈那儿,妈妈正好也要走了,我变化妈妈回家了。
在回家的路上,我就开始玩起了百变魔尺,经过不长时间的摸索,我就变出了两种造型,一种是恐龙蛋,另一种是手枪,我高兴极了。我对百变魔尺的兴趣更加浓厚了,过了几天以后,我又学会了十几种变形的方法。为了试试自己的水平,我决定和爸爸妈妈比赛,我们比赛变恐龙蛋,看谁的时间短。我拿到魔尺,三下五除二,仅用了两分半钟就变出来了,可是爸爸妈妈用了十分钟还没变好。他们都让我叫他们变恐龙蛋,我从头到尾变了一遍给他们看,他们看得眼花缭乱,不约而同地都夸我聪明,我心里听得乐滋滋的。
百变魔尺真是适合儿童玩地智力玩具,百变魔尺——我的最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