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-×÷,+-×÷。。。。。。我整个就生活在数学世界里,虽说重要的抽考即将来临,可以占课,但总不能一下午都上数学,语文再来个晚自习,7点才放学,呜呼!悲哉!哀哉!
话说星期一下午,是黑色的半天,我们本有快乐的心情:班会、美术、音乐,没正科。可“祸从天降”,数学老师“庄严”宣布,下午全上数学。我们顿时、像霜打的茄子——焉了,课堂下议论纷纷,张同学最为激烈,请听:全上数学,老天开开眼吧!只见徐老师一拍“惊堂木”——一个长方体木块,班级寂静无声。徐老师开始讲道理了,我在桌下暗乐:多说说,浪费点时间。可事实总与我作对,老师讲两句就发试卷了,唉!老师也真够烦的,一个那么简单的填空题,花了近三十分钟来讲,我等早已烦躁不安,终于下课了,可以休息一下了,可老师明明听见下课铃响了,但就是听而不闻,还继续讲,又糊里糊涂上了两节课,总算盼到晚自习了,今天任务是背书,我和吴奇是支援第六小组的,这可比枯燥无味的数学要好多了。就这样,7点终于到了,回家啦。发现情况,老妈正站在校门口探望,我跑过去吓她一跳!到家后,我饿极了,一口气吃了六个肉包,还想再吃几个烧卖,妈妈却拒绝了。
晚上,妈妈问我今天学习怎么样,四个字:折煞我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