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,我和同学还有她妈妈从学校一起到金丝桥。同学回家,我去学弹琴。在车上时,阿姨问我说:“你今天只穿一件衣服啊?”我说:“今天我穿了三件呀!”说完,我一看,哎呀!我把外套忘在学校里啦!只好对阿姨笑了笑,心里想:程老师每到星期天都会叫清洁工来打扫教室,我的外套会不会被清洁工拿走呢?
学好琴后,爸爸拿着一件毛衣想给我穿,在前面插了一句说:“你的外套呢?”我低下头说:“忘在学校里了!”爸爸急忙摸我的额头,着急地说:“你怎么能把外套落在学校里呢!你看,头都这么烫!”但我一点也不冷呀!而且,我觉得我根本没发烧呀!怎么会突然发热呢?在路上,我穿着毛衣还包着爸爸的夹克衫,把我热得都像是在火炉里了!
回到了家,爸爸让妈妈马上泡牛奶给我喝。爸爸还拿药给我吃,我感觉他们紧张得好像要开始“战争”似的。喝完了药和牛奶,爸爸又给我测了一下体温,才三十七度半。爸爸妈妈又说:“下次一定不能再忘了带衣服了!”我说:“知道了! ”下周一,我一定要把外套找回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