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了,我又进入了梦乡,梦见了 : 每天早上机器人都叫我起床,给我做我最爱吃的早餐,还送我上学,上学时,机器人就像穿了一件隐身衣,让人都看不见。总之,接送我的都是机器人。
到了学校,机器人就变成了文具盒塞进了我的书包里,文具盒在我上课时不停的提醒我不要走神。机器人接我时,都会变成一个自行车,让我骑回家,在路上它会陪着我,和我说话,一直到家。
机器人也可以随着季节的变化,变成各种各样的颜色。春天是所有植物发芽的季节,春天也就可以用绿色来表示,那机器人身上就会变成绿色 ; 夏天是需要阴凉的季节,夏天就可以用蓝色来表示,那它身上就会变成蓝色 ;秋天是大丰收的季节,也就是金色的季节,那秋天就可以用金色来表示,那机器人身上就会变成金色;冬天是需要温暖的季节,温暖是用红色来表示,所以机器人身上就会变成红色。机器人身上的各种各样的颜色,都有着不同的含义。
机器人在我不开心的时侯,就会逗我笑。它永远都是我的好伙伴、好朋友,就像我的妈妈一样…。
早晨,妈妈叫我起床,我醒过来,才知道这只是一场精彩的梦。回想起来觉得这场梦真精彩。
我真想拥有一个这样真正的机器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