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一个不怎么好的插头,可爸爸为了省钱说还可以用,就一直没换。
这个破插头害得我每次玩电脑都提心吊胆。我还因此历了一次险。那天我太心急玩游戏了,所以只把插头轻轻一插,没有插紧密。在我玩得正入迷的时候,突然天空响起了一雷声,电脑随之黑屏了,我吓得一下站起来,等我冷静下来要坐下时,窗外又是一声巨响,我居然坐在地上了。我再看看电脑,已经喊“滴嘟”重启了。
我那时觉得是雷在作怪。雷又响起来了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?我想如果不赶紧拔插头的话,雷会把电脑打坏地。拔?但是,拔插头有可能我就电死了,我很怕死的。我想到了一些不怕电的东西,塑料,橡皮……有了,我把妈妈洗碗的橡皮手套带上,说不定就没事了。
戴上橡皮手套,我把手伸向插头,“啪”雷声突然响起,我脑袋一木,说不定我那一刻已经被电毙了,耳朵旁边传来了一个声音:“王泳海,你躺地上干嘛?还戴着塑料手套。”我睁开眼睛,原来我没死,只是吓得躺在地上,而插头已经被拔掉了。回想起来,那时真是危险。站在我旁边被雷雨淋得湿透的妈妈生气地说:“躺在地上干嘛?小心吸进地气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