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,动物园里举行了登山选拔比赛。只要在登山活动中进入前二十名的,就可以参加复赛,复赛中再选出十名参加复活赛,复活赛中的第一名就是冠军,可以双飞,外加孩子去泰国二十日游,吃、住、穿都是我们付钱,外送三辆电瓶车。
大家听了欣喜若狂地去了选拔赛的现场报名了。报名报了一上午,第一场选拔赛即将开始了,裁判象叔叔站在起点,喊到 “ 请各位选手赶快到起点来,比赛即将开始啦! ” 选手们速跑到了起点。哇噻!这些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,精神抖擞,看起来非常的凶。随着象叔叔的一声 “ 开始 ” 运动员们飞速般得冲了出去,好象 “ 呼 ” 一阵飞刮过,你们想想这是何等的快。
现在遥遥领先的是猴毛毛,毛爸毛妈嗓子都喊哑了,又用喇叭来喊 “ 毛毛加油 ” 。把大家一惊,小猴毛毛后面紧追不舍的是兔咪咪也就是动物学校里的校花。它的啦啦队是由小猪猪和小猫美美组队的,它们的口号是 “ 咪咪,咪咪永远最棒,耶! 。。。。。。
过了一会儿,离终点差不多了,十、九、八、 。。。。。。 三、一,小猴毛毛第一个到达了终点,后面依次是小兔咪咪、小象可可、小羊苗苗 。。。。。。 等二十名运动员。毛爸毛妈激动得不得了,毛爸说 “ 走,儿子,回家爸爸奖励你两盘鲜桃。 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