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!哈哈!今年除夕收到的压岁钱可真多!一听就知道这声音是从我这传出来的。我数了数亲戚给的压岁钱一共有五千多元钱,当我非常高兴的时候,突然想起了表哥前天在手里玩弄的手机,一副得意样的样子,让我羡慕死了!我心里冒出一个想法:你不是有压岁钱吗?你可以去买呀!一个邪恶小人说。一个正义小 人说:千万不要啊!但最后还是经不住邪恶小人的诱惑!我心里又冒出一个想法:为何不说服妈妈?这样既不会被妈妈骂,又能买到心爱的手机,此不两全其美吗?哈哈!我按照计划去说服妈妈,过了一会,妈妈终于被我说服。
带我去手机店买手机,在街上我看见围了很多人挺热闹的,就凑进去看看热闹。头探入里面一看原来:一个老太太嘴里念叨着:我回家的钱丢了,我的老伴还在老家生病呢!一副好可怜的样子。这时我的心又在争吵!那个邪恶小人和正义小 人再次出现。
正义小人说:你不要这么狠心在别人危难的时候不帮助她。 邪恶小人说:切,她只不过是在装装样子罢了,我们去买手机吧!内心挣扎了一番,我拿出了三百元给了老婆婆说:老婆婆,您拿着吧!这时很多人纷纷把钱放入老婆婆的手中。老婆婆激动得连连说谢谢!谢谢!世上还是好人多!
我告诉妈妈我不要买手机了,我想买一些对我有用的书。
我们的压岁钱不要乱花!应该让压岁钱更有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