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!大家好,我叫夏倩倩。今天,就和你们一起来讨论讨论:端午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?
“瞧!前面看什么呢?那么热闹。”爸爸说道。我说:“走,过去看一下。”“哇,正在进行划龙舟呀!”弟弟兴高彩烈地拍着手大声喊道。我们看到各条龙舟不甘人后,这时,锣鼓声、呐喊声响彻了整个河面。龙舟上的队员齐心协力,即使是满头大汗,可他们仍然坚持着,直到终点。
“哇,好香的味道啊!”突然间,弟弟大声叫到。他舔了舔嘴巴,耸了耸鼻子。这时,他就像小狗的鼻子一样灵敏。随着香味走去。香味可是越来越浓了,“咦,这是什么呀?”弟弟惊讶道。他把锅一揭,一股浓浓的香气扑鼻而来。“哇,是粽子,是粽子。”弟弟叫嚷道。这时奶奶刚包好的粽子,在锅里刚煮熟。弟弟看见了连忙拿起来,可这是刚煮熟的,热得很。这只小馋猫把手给烫了。等到粽子凉下来,他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。我们在一旁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除了以上所说的赛龙舟、吃粽子外,还有许许多多的活动,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庆祝活动。所以小朋友们,你们也来说说端午节的活动吧!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