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时间过得真快啊!一晃 20 天寒假过去了,新的一年,新的学期来到我的身边。
踏进熟悉的校园,我既激动,有喜悦。走过校门,我漫无目的的望着整个校园,第一次发现学校的教学楼矗立在校园里,像巨人一样守卫着学校,大楼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那么灿烂,窗户上的每一块玻璃如同一面明镜。反射着太阳的光芒,变得波光粼粼。望着熙熙攘攘来校的同学们,看着橱窗里贴出不久的告示,我想:区局的文件正温暖着每一位同学的心田。见到橱窗里有不少新鲜的知识,我按住了脚步,“人人争当环保小卫士”教我们保护环境,节约能源,“安全小常识”叮嘱我们把安全时刻记心头,同学们的优秀习作字画使我感到亲切而自豪。
还有一学期,我就要成为一名初中生了,想着父母的叮嘱,老师的教导,同学们的帮助,有良好的学习环境,我不能停步,不能骄傲,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,我要牢记长辈们的话语,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。